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V6.11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V6.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简介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2000/XP/Vista/Win7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安装界面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新增上海LOF分级基金交易功能,支持电信,联通,移动3个网络频段,全面支持创业板市场股票交易。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是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高端产品,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具有强大的交易功能及安全保障,是您进行股市交易的上佳之选。

    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特色

    一、新增沪港通模块包括沪港通资讯、交易部分。

    二、咨询部分字体及颜色可调。

    三、更换原有的上海普通交易主站IP。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通证券独立交易客户端V6.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