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股指期货交易客户端

    东北证券股指期货交易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简介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是一套集股票期权,证券,期货,股指期权,期货期权,外汇指数等全市场行情分析,多市场交易通道为一体的专业投资系统,东北证券股票期权系统专业,成熟,稳定。同时东北证券股票期权配备自动止损止盈,闪电下单,期权策略交易等专业交易工具。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东北证券股票期权

    期权是指买方在约定的时间以约定的价格买入或者卖出约定标的的权利。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以在上交所上市挂牌交易的单个证券(如股票、ETF等)为标的的期权全真模拟交易,除资金为虚拟以外,全真模拟交易的交易原理、机制、标准和要求,与真实状态下的期权交易基本一致。东北证券股票期权修正了自动行权设置相关功能。

    专业投资的东北证券股票期权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是一款专业的投资系统软件,将理财的大多产品汇集一起,是众多理财人员的最好选择,包括有股票期权,证券,期货,股指期权,期货期权,外汇指数等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查看行业信息和都买产品。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有最新的金融理财的行情市场分析,将多种理财产品会于一体,系统安全稳定,用户可以参照东北证券汇点股票期权给出的行业分析进行适当的购买,闪电下单。

    东北证券股票期权功能特点

    1、支持货币基金场内申赎。

    2、支持上海退市整理版。

    3、支持深圳退市整理版。

    4、支持上海警示板揭示。

    5、深圳退市整理板风险揭示书及协议签署。

    6、现金宝及理财产品电子合同。

    7、融资融券功能。

    8、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功能。

    9、多银行存管功能、基金拆分功能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股指期货交易客户端》,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