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V6.30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V6.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简介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是一个集股市行情、快捷交易和投资资讯为一体的证券投资综合理财平台。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在国金太阳至强版热载影响下基础上,打造独立软件,内增加了对期货交易的支持;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期货交易在保持至强版的操作方式的同时,进一步提供了增强的闪电手委托功能。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安装界面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登录界面

    国金证券介绍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具有规范类资格的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七家合规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公司前身为成都证券,于1990年1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国内第一批从事证券经营的专业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 公司现有证券营业部22家、证券服务部7家,营业网点遍及上海市、北京市、长沙市、杭州市、昆明市、厦门市、成都市及四川省其他多个地区,经营面积逾5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客户超过30万户,托管的证券市值和保证金超过280亿元。

    权威推荐的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集成所有国联证券为网上交易客户提供的行情(沪深\港股等诸多国内市场)、交易、咨讯、短信定制等服务。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是国联证券为使用网络电子化交易客户提供的统一服务平台。通过这个程序可获得国联为您提供的所有服务国联通宝还将进一步开发更好的版本、提供更多实用的功能,并且做到对一切更新都自动化,是您投资理财、招财进宝的最佳助手。

    全面掌握行情的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全面掌握股市行情,透视期货个股资讯,适时期货交易实时,自动获取财务数据,自动提交交易。支持多市场,期货、外汇、外盘的数据源。为您打造了华西证券华彩人生专用期货行情资讯服务平台,向您提供最新、最全的市场资讯、内参消息,以便为您获得优质财富产品服务,和给您带来全新的投资体验。有股指期货行情交易需求的客户推荐使用!

    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特点

    1、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

    2、多种登陆模式、多帐户操作自由切换;

    3、提供国内期货实时行情和港股延时行情;

    4、提供强大快捷的证券下单和期货下单功能;

    6、在行情软件中,增加延时港股和期货栏目,并增加AH股对比栏目;

    7、行情软件中,增加板块全景图和热点星空图,方便客户实时关注股市热点;

    8、交易界面的基金栏中,增加基金定投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金太阳证期银三方通V6.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