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万通证券核新下单系统

    中信万通证券核新下单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简介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是一款中信证券为选择其它行情软件的客户提供的委托系统,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同中信证券资讯功能强大,证券分析直观实用,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包含了当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捆绑了同花顺的独立下单,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行情速度快、资讯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明了。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登录界面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说明

    直接安装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即可下单,支持持仓资产快速刷新、成交回报主动推送、多银行存管等功能,新增支持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支持货币基金,支持融资融券登录方式,支持全国股份转让交易、质押回购业务及港股通业务、支持股票期权。

    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特点

    1、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下载行情速度快,占用硬盘空间小。

    2、支持一键下单(F12),支持开放式基金、ETF、权证等功能。

    3、中信证券独立下单系统支持沪深交易所、港股(延迟15分钟)、全球指数、外汇和期货、三板证券等行情。

    4、为您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服务;提供闪电下单、多帐户登录等交易服务功能。

    5、支持便捷浏览中原信息等市场资讯;提供轻松、完备、易用的理财管家和绿色通道服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万通证券核新下单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