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投证券专业版

    中投证券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投证券专业版简介

    中投证券专业版集交易、资讯、行情为一体,中投证券专业版提供资金流向、主力增仓、机构评级、业绩预测、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板块,提供最新、最全、最快的市场资讯和网上行情。中投证券专业版是目前股票证券市场最好用的股票交易软件之一,其股票筛选器更是选股的最好利器,该工具支持按总市值、市盈率、主营利润率、主营增长率、股价涨跌幅、成交量进行条件筛选,中投证券专业版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找到牛股,让你更好的理财。

    中投证券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投证券专业版登录界面

    中投证券介绍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证券”)于2005年9月28日在深圳注册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的证券公司,由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注册资本金50亿人民币。目前设有北京分公司、上海设有分公司,在全国拥有110家营业网点,控股天琪期货公司、瑞石投资公司、中投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中投证券优势

    1、首家开始并全面实现保证金第三方存管,存管合作银行最多。

    2、首家推行保证金双币种存管。

    3、首家与建行合作推出银证名片--中投龙卡。

    4、首家通过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成果鉴定,并获得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度评价。

    权威推荐的中投证券专业版

    中投证券专业版集交易、资讯、行情为一体,拥有报价、分析、数据中心、期货、全球、创业板、资讯、智能、股票筛选器等栏目,中投证券专业版能够为用户提供资金流向、主力增仓、机构评级、业绩预测、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板块,中投证券专业版提供最新、最全、最快的市场资讯和网上行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投证券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