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天证券同花顺(V4.60.17)

    中天证券同花顺(V4.60.1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天证券同花顺简介

    中天证券同花顺支持中天证券所有地区营业部,具有强大的分析、资讯、个人理财功能,同时支持登录认证信息、多市场行情(包括:基金、全球指数、港股、美股、外汇、国内外商品期货、股指期货)、机构评级、资金流向、业绩预测、主力增仓、小财神客户资产管理、个股资金分析、同花顺指数、入侵检测功能、成交回报推送功能、登录信息回显功能、证书委托方式等诸多功能。支持绿色通道、支持开放式基金。支持代理服务器。

    中天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中天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中天证券同花顺功能说明

    1、具有强大的分析、资讯、个人理财功能,中天证券同时支持三板、港股行情、沪深300指数。支持绿色通道、支持开放式基金。

    2、综合了国内各种行情分析系统的特色分析功能,中天证券并在技术分析、财务指标分析、智能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3、增加了绿色通道功能,即使在单位端口受限制(只要能上网)的情况下,仍然能通过该同花顺软件浏览行情并进行委托。

    4、支持代理服务器。同花顺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同花顺采用新的版本,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

    5、具有丰富的智能化功能、个股雷达、鹰眼盯盘、智能选股、选股平台、基本面选股、股市日记、个人理财、优选交易系统、交易系统评测、四度空间、OX点数图、历史会议、未来预演等等。

    权威推荐的中天证券同花顺

    中天证券同花顺针对集行情下载、交易、资讯、咨询、产品五位一体,中天证券同花顺丰富、强大、便捷、稳定、安全!适合于电脑配置较好、有较强自主分析能力、喜欢自己设计、要求软件技术分析功能强大的投资者。

    中天证券同花顺特点介绍

    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由原辽宁东方证券公司及原属辽宁信托投资公司、辽宁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辽宁华盛信托投资公司的证券类资产重组设立。中天证券在客户服务中,中天证券不以获得价值为目标,而是以为客户提供多少满意的服务作为衡量与评价工具。中天证券将客户视为企业生存与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客户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中天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这种价值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实用性”、“价值性”上,更体现在获得产品的途径与难易程度上,做您身边“最便捷的券商”便是对此最好的诠释。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天证券同花顺(V4.60.1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