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简介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在客户端安装后,在证券(沪深A股市场)交易时间内登录,如果有证券符合选股模型条件,软件会显示证券代码、名称和关注价格等预警信号。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安装界面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登录界面

    卡拉阳智能选股器特点

    通过对大盘当日走势的研判,以指导隔日实盘操作时资金的运作仓位。通过对个股短期运行的分析,捕获个股短线最佳操作时机,使资金得到稳定增长。“赢在买入点”是卡拉阳证智能选股器的最大特点。“每天开盘十分钟,有无选股立马知。”每天只在开盘9:30~9:40十分钟时间运行计算选股,其他时间系统处于停止状态。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卡拉阳智能选股器》,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