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通

    股市通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市通简介

    股市通是一套具有“模拟炒股”、“股票管理”、“实时每隔5分钟更新股市数据”、“股市监控报警”、“盈利统计”、“软件换面”等等众多实用特色的软件。

    股市通安装界面

    股市通登录界面

    股市通软件特性

    专家互动:股市通专家互动栏目是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为中小投资者和股市在线研究团队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股民朋友只需要在下方的对话框中留下您想咨询的股票或者您想了解的信息,我们的研究部门就会在第一时间解答您的问题。

    视频直播:公司与新浪网、PPLIVE等网络巨头密切合作,聘请资深证券分析师和证券公司研究员做客直播室,倾力为中小投资者打造直播互动与录播点播一体化全方位的视频节目。借助先进的网络技术,本节目首次实现了投资者与分析师的直接互动,节目一经推出,深受中小股民的喜爱。

    声讯点播:该栏目是股市在线聘请资深证券分析师和证券公司行业研究员解读研究报告,将其转变成浅显易懂的语音,及时传递给中小投资者,此外,分析师将根据各大券商研究报告及当天盘中走势,进行详细点评,使投资者证券投资最及时的决策参考。

    股 票 池:该栏目是由股市在线研发部参考数十家券商研究报告并结合二十多位分析师实战观点,精心挑选而成,帮助投资者缩小选股范围,提高选股效率。

    研究报告:在价值投资已经深入人心的资本市场里,对上市公司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已经成为了投资者必须作的功课,然而由于人力、物力有限,普通的投资者通常无法通过实地调研来获取其需要的讯息,而机构研究报告正好可以弥补这个缺陷。公司花重金购买了国内外二十多家顶级机构最新研究报告并分类整理供投资者参阅,力争让普通的投资者也能够轻松的和机构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股票评级:股票评级是股市在线研发团队利用各大机构专业的研究报告结合独特的分析工具对个股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分析,得出具体的投资建议,投资者可借助分析工具自行判断手中的股票,并对股票基本面状况有更加及时详尽的把握。

    投资锦囊 :投资锦囊是由股市在线研发部专门为无暇顾及盘面变化的上班一族打造的一款快餐式的理财工具,其主要的内容包括大盘综述、财经点评、潜力股扫描,在线数据库,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让投资者了解市场,捕捉机会。

    投资资讯:投资资讯栏目囊括了市场中最新、最及时的财经信息,使投资者勿需电视、报纸、杂志及浏览各种网站也可以纵观天下,放眼全局,运筹帷幄。

    基金权证:该栏目包括了市场中关于基金、权证最及时的咨讯和研究机构对基金、权证最新的研究报告,同时股市在线研发团队还隆重推出了基金、权证操盘功略,为投资者投资基金、权证提供直接帮助。

    港股视频:【股市通】港股视频是由香港资深分析师李耀新先生亲自主持,让国内投资者了解国际市场,为我国股市向成熟市场迈进起到指引作用。

    股民学校:本栏目主要包括基本分析、技术分析、财务分析、经济数据、个股研究分析、行业研究、专业术语解释等方面的文章,为投资者学习证券市场知识,增强投资技巧,强化投资及风险意识提供必要的帮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市通》,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