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笔记软件

    股票笔记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笔记软件简介

    股票笔记软件绿色、免费、安全无毒,适合股民朋友记录操盘信息、收集坊间消息、分析主力动向等。股票笔记软件低调的界面亦适合办公室一族使用。赶紧下载股票笔记软件体验吧!

    股票笔记软件功能强大

    一、买卖记录

    方便的记录您的股票买卖信息、高抛计划、获利感言、止损经验。当然,也可以发发对大盘牢骚、批评证监会某领导等等!

    二、坊间消息(军情快报)记录

    炒股如打仗,没有情报你必败无疑!要想发财就要多多动手动脑,到处收集有价值的消息!累不累?累!

    小狼提供自动获取消息的功能!为您节约大把的时间,炒股跟Easy哦!一键申请‘免费增值试用’会得到更多更好的消息源哦!

    三、短线、长线管理

    专家说了散户至多只能持有三支股票,关注七只股票。这是不可逾越的限制么?不是!您如果是讲究效率的优秀人士,自然希望多跟几只!使用小狼的‘短线关注’、‘中长线关注’、‘技术面’、‘消息面’、‘今日大单’、‘资金流向’、‘主力操盘’、‘优选情况’等功能点,您可以轻松跟股!

    四、数据分析

    每天有那么多股在异动,您留意到了么?

    您知道xx股大跌时候有机构、游资潜伏进去了么?跟着游资做超跌反弹您还担心什么呢?

    您知道大盘大跌时,有哪些股如此抗跌?这说明什么?当然是主力高度控盘!这些股买着放心!

    您知道哪些股票大户连续买进,但是股价还没拉起么?这些股不买还买哪些!

    “优选榜”为您展示计算、排列有价值的异动信息!记得申请‘免费增值试用’哦!

    五、主力动向

    炒股跟机构、游资可是省时省力追涨的不二法门哦!您知道‘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国信深圳泰然九路’、‘渤海上海彰武路’等等强力游资今天大笔买进哪些股了么?您知道这些强力游资创造过多少连续涨停、超级牛股么!

    OK,申请‘免费增值试用’,小狼会每日盘后发送给您看哦。

    六、跟随主力

    您知道跟主力的重要性,可您知道主力操盘风格和习惯么?主力开始洗盘了,您却跑进去了,这就不好咯!

    “跟随主力”为您自动汇总、智能分析主力数月内的操盘记录,让数据说话,跟着大概率事件走,想不赚钱都难哦!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笔记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