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 2.0.2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 2.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简介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秉承其PC版软件的优势,界面美观,指标丰富。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为市面上拥有最多原创指标的手机证券分析软件,不论是有口皆碑的盘面资金,魔方热点板块等早期指标,还是后起之秀基金仓位、涨停雷达,大盘动力等,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无不显示了天狼50的在投资理念。欢迎免费下载试用!

    权威推荐的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以上证所Level 2数据为依托,结合天狼50软件总设计师陈浩老师的“五位一体”投资理念研发而成。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产品只能查看行情不同,本软件还提供众多原创指标帮助投资者分析股票,盘面资金,涨停雷达,资金流量等都是天狼50的特色指标。软件操作简单,按OK键可在实时—盘后—个股详情界面间切换;触摸屏支持手指滑动操作;每个页面设置帮助和指标说明选项,还有理财学堂方便新老用户学习使用。

    天狼50 手机炒股软件特色功能

    1、指标丰富

    天狼50手机炒股秉承其PC版软件的优势,界面美观,指标丰富。为市面上拥有最多原创指标的手机证券分析软件,不论是有口皆碑的盘面资金,资金流量等早期指标,还是后起之秀涨停雷达,大盘动力等,无不显示了天狼50的在投资理念,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

    2、拥有上证所Level2数据,行情快速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提供十档买卖盘的委托价位和数量,让用户看到更多档的委托价量情况,提早发现支撑价位与压力位,判断机构打压或拉升意图,加上3秒间隔发送的快速行情,让你占得先机,先发致人。

    3、投资理念先进。

    天狼50总设计师陈浩创立了关于主力行为分析的理论体系,并首创了“价值决定价格、资金推动大盘、主力决定个股、热点凝聚人气、操作顺应趋势”的“五位一体”投资思想。

    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功能强大

    1、大单系列:反映主力大单在一段时间的流入流出情况,透漏主力行动的痕迹。

    2、涨停雷达:可以反映股票当天上涨阻力大小,牛市中可以帮助提高捕捉涨停板股票的几率!

    3、资金流向:该指标用于监测大盘近期资金流入流出情况。

    4、大盘动力:反映大盘实时大单净流入量,当流入总量明显增加,说明大盘后续上攻可能性很大。

    5、极速行情:沪市L2十档买卖行情,每5秒更新一次。

    6、天狼资讯:开盘更新昨日全球股市行情、最新财经资讯等,收盘后统计当天的热点板块、大盘大单流入量、资金流入量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狼50手机炒股软件 2.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