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 3.6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 3.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简介

    将免费进行到底,投资堂精准B点-S点指标全免费,全球股市行情全免费,财经资讯资金流向全免费,一切都是免费的;如果您还花几千元去购买所谓的软件,那么在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里,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是免费,一切皆是您所需求。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提供具有“B点、S点”买卖提示的永久免费的股票行情软件,投资堂的B点—S点计算模型采用了高容量、高安全性的大型服务器群做支持。利用服务器负载均衡设备的多TCP端口配置特性,配置成“超级服务器群(SuperFarm)”可以完成所有实时数据的全面、每日24小时不间断的海量高速运算。同时,整个系统借鉴并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数据清洗手段,实现了对大盘指数和全部股票更高效的全部约2400个参数“整体框运算”,对个股在不同周期内的全部指标及技术参数进行单元化处理,让用户切身感受到B点—S点的攻击力量。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支持国内近100家券商的在线委托交易,与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光大证券、华泰证券、上海证券等均有合作,投资堂与券商的合作是紧密的,也就是说券商交易系统大部分是投资堂开发的,将券商的交易系统集成到软件里,既可以享受交易通道,也可以享受券商服务。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提供投资堂“特色财经资讯”、“板块、个股延时资金数据”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基金、港股、全球股市等金融市场行情!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安装界面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登录界面

    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功能特色

    1、多市场实时信息

    投资堂行情分析系统目前可以同时支持国内股市、国内期货、香港股市、国际市场、外汇市场,全面、精确、实时地提供世界各大市场各金融品种信息,让投资者了解世界动向,把握先机。

    2、大盘个股资金流向

    提供大盘板块个股资金流向排名,每日更新一次,为您分析个股和大盘提供资金面参考。

    3、资讯及时丰富

    个股F10精品资讯、国际财经、内部交易、大宗交易、股市焦点、个股新闻、操盘必读、机构重仓、新股申购、期货外汇等强大的实时资讯。

    4、完善多样的分析功能

    系统在常用的分析方法的基础上,还提供了自动预警、组合页面、多周期组合等多项分析功能,使投资者能更准确及时地把握实时行情。

    5、支持委托交易

    近100家的券商交易系统,可随时进行股票买卖。

    6、强大的公式系统

    投资堂行情分析系统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公式系统平台,可自行创建、修改各类指标公式。并依托公式系统实现了完善的综合选股功能与系统测试功能。

    开发商投资堂简介

    1.股东实力雄厚恒生电子(600570.SH)的大股东,即恒生最早的发起人和创始股东,浙江省知名创业投公司杭州瑞辰投资联合投资。

    2.技术积累深厚公司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主要有Kjava部,Android部,PC开发部,Symbian部,PPC部,Iphone部,Ipad部,windows部,测试部,服务器部。

    3.产品国际领先公司提供全球金融行情,财经资讯兼容Ipad,iphone,Java/Unijava,Brew,PocketPC,WindowsMobile/CE,smartphone,黑莓以及Wap等多种版本,兼容2000多款手机。

    4.业内赞誉非凡公司为国内45家券商20家期货公司以及数百家手机网站开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行情交易资讯应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投资堂免费精准B-S点全球行情软件 3.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