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宝机构版 1.22

    交易宝机构版 1.2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交易宝机构版简介

    交易宝机构版是交易宝系列的高端产品,也是面向大资金的股民版本。交易宝机构版在设计上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标准版+专业版”原来的特色功能,而且在标准版+专业版的基础上进行深度研究突破,增加了“研报速递”“研报掘金”两大新特色功能,使交易宝系列软件功能更加强大,交易宝机构版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同时能够满足到一般机构用户需求的分析软件。

    交易宝机构版安装界面

    交易宝机构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交易宝机构版

    慧股时空网联合具有海外投行背景的全景巨潮和有着26年股票分析软件开发经验的香港捷利资讯,开发出国内首款集信息管家、主力管家、选股管家、操盘管家于一体的炒股必备型工具——《交易宝》。

    交易宝软件主要是立足于市场不同的投资者,满足各投资者的不同需求。交易宝系列是引用level-2数据,采用公司行内垄断优势的深度数据流追踪技术,成功开发出全景数据,超赢股票池,主力资金动向等有价值数据。公司强大资讯背景开发而成的资讯系统,集海量、快速、权威金融资讯和研报,满足到不同投资者的资讯需求。交易宝系列还独自研发一系列特色指标能够满足一些技术型的专业股民。

    交易宝系列软件是通过几年时间对大量股民和机构的投资需求和金融行业的社会调研,进行大量的科学性论证和可行性研究。在吸取当今国内外先进软件技术和自主研发技术历时2年时间开发完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交易宝机构版 1.2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