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外汇通 2.6

    招行外汇通 2.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招行外汇通简介

    招商银行外汇通是招商银行开发的一款外汇行情分析软件,不需注册,非招行客户目前也可使用。该软件由杭州核新软件公司开发,在原股票分析软件的基础上改造而成,比较适合从股市转战汇市的投资者使用。

    招行外汇通借鉴目前众多的国内外最优秀外汇软件的优点,提供丰富的辅助分析和作图工具,并结合了传统的股票软件操作习惯,使得功能更完备、操作更易上手,以帮助从事外汇交易业务的人士迅捷、便利地了解国际外汇交易行情,助您在外汇市场上把握瞬息万变的交易良机!

    招行外汇通安装界面

    招行外汇通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招行外汇通

    您具有广阔的视野,招行“外汇通”是实现您外汇投资计划的有力工具。招行资深的外汇分析团队将为您奉献潜心研究的心得,助您驰骋汇市。

    “外汇通”:应有尽有的交易渠道,从容炒汇,轻松增值;外汇资讯报告、专业外汇网站、“汇市沙龙”,资讯及时全面、见解精辟独到。

    招商证券简介

    招商证券与中国资本市场一起成长壮大,于1991年创建于深圳,迄今已经走过了十余年的发展之路。

    公司是在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十多年来,经过了三次大的历史性飞跃:

    1994年4月,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改制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招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招银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实现了第一次飞跃。1998年10月,公司成为首家经中国证鉴会批准改制增资的证券公司,并更名为“国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第二次飞跃。新千年伊始,公司再次增资扩股,资本金增至22亿元人民币,并被中国证鉴会核准为综合类券商。2001年,公司致力于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完成了股份制改造,资本金为24亿元。2002年7月,为谋求国际化之路,公司更名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第三次飞跃。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招行外汇通 2.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