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 1.0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简介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由青岛金鼎普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是一款目前国内较为知名的证券决策软件产品系列。七星导航软件专注于帮助市场中的中小散户投资者建立稳健、安全的投资体系!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安装界面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登录界面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特色介绍

    1.七星导航介绍:本指标结合了众多技术人员和实战家实战操作验证而成,双线操作,简单明了。

    使用说明:红色区域是持股区、绿色区域是持币区。(口诀:突破必回踩,操盘线上买)K线站上操盘线和导航线以后就进入了多头市场,会变成红色的区域,回踩就是建仓机会。

    2.七星轨道介绍:本指标结合了众多技术人员和实战家实战操作验证而成,双线操作,简单明了。使用说明:上轨线为阻力位。下轨线为支撑位。走势会运行在轨道之间!(选择轨道走平或轨道向上运行的股操作)

    3.信息平台介绍:每周会推出尾盘拉升股集结号,准时拉升。在市场上将七星导航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

    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功能介绍

    A.实盘机构内参--------市场上最强大的调研报告和情报内参,每日盘中与基金、券商营业部同步更新,基金经理看什么,您就看什么!

    B.实战技术操盘--------双线制胜系统,买点、卖点一目了然。成就短线投资高手。操盘区持股让利润最大化。持币区躲过行情暴跌源头。

    C.尾盘拉升集结号--------实盘发布尾盘拉升集结号。准时拉升。直线拉升。让你体验A股市场中不一样的精彩。每周三准时相约尾盘拉升集结号。

    D.本产品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厚爱。完全免费试用!速速来电或联系我们吧!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七星导航金融实战系统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