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NB自动预警精灵 1.7.0

    SNB自动预警精灵 1.7.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SNB自动预警精灵简介

    SNB预警精灵是一款通过监视行情分析软件中设置的预警信息,精准实现对行情分析软件中设置的监视任务触发条件进行自动交易,SNB自动预警精灵通过支持当前主流的行情软件的预警信息,从而为大大增加了自动交易条件设置的灵活性,同时SNB自动预警精灵也补充了了SNB自动交易软件其他版本对选股及复杂指标逻辑条件监控的不足。

    SNB自动预警精灵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SNB自动预警精灵

    SNB自动预警精灵是SNB软件系列中的扩展版本,它扩展了SNB自动交易软件不能提供复杂的预警信息等功能,SNB软件精灵通过监控您在分析软件中的的预警信息,准确及时的进行自动的买入卖出。

    SNB自动预警精灵启动后即可监视您在分析软件中设置的预警信息,当预警信息出现后,即可如SNB其它系列的软件一样根据配置文件为您自动下单,完成您的监视任务。

    SNB自动预警精灵说明

    SNB自动预警精灵当前支持分析家软件,大智慧预警信息,支持国内所有券商交易软件。

    SNB自动预警精灵使用声明

    SNB预警精灵系统是安全可靠的,交易的触发完全由您个人的设置决定,故此凡因个人的的设置问题造成的交易损失,SNB预警精灵开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SNB自动预警精灵 1.7.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