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 1.1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 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简介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是华讯财经推出的免费股票桌面工具软件,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为用户提供股票价格提醒+主力资金流入流出数据查询服务。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安装界面

    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功能特点

    1、及时股价提醒:包括股价由低到高突破及由高到低下破的股价预警,用户可在添加自选股后,对个股股价设定跟踪价格,当达到设定价格后,会弹出提示窗口为用户提醒。

    2、跟踪个股的主力资金流入流出数据:添加自选股后,可查看到包括1日主力资金数据(实时),5日主力资金数据(依据上一交易日收盘数据计算),20日主力资金数据(依据上一交易日收盘数据计算)的流入流出金额。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桌面股价提醒小工具 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