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 2.0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简介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教你如何抓涨停,研究主力资金的股票软件!国内首款研究主力资金混庄行为软件!道破涨停天机,揭秘主力短线操盘手法!研究涨停板,预测涨停板,涨停板前介入!独家黄金股票池,盘中自动弹出短线强势股!独家看盘指标,让你对大盘后期走势一目了然!独家逃顶指标,让你跑在最高位!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要的就是涨停板!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安装界面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指标特点

    主力成本指标用法及图解

    白色线为短线成本线,粉色线为中线成本线,绿色线为长线成本线,其中以中线成本线最为重要!K线在中线成本线上,K线为红色,反之为绿色。类似操盘手的理论,红色持股,绿色持币!牛熊线主要为中线服务,短线意义不大。黄金分割位则对短线操盘有很大用处,当K线处于这些线中间,上方为压力,下方为支撑。对应的价格都可在指标上方对应读出。

    主力量能指标用法及图解

    成交量上黄下红,为诱空信号,一般出现在上升通道,出现此形态可多买股票。类似殷保华理论线上阴线买。一般3天之内出现此形态会比较强势,之后再出现就很弱势,可以不参与了。

    成交量上红下黄,为诱多信号,一般出现在下降通道,出现此形态尽量少买股票。类似殷保华理论线下阳线卖。

    成交量全部红的,为上升通道趋势走好,但是要注意顶部信号的出现。

    成交量全部黄的,为下降通道趋势走坏,但是要主要底部信号的出现。

    主力顶底指标用法及图解

    白色柱状,为反弹信号:有的股票,出现白色柱状,只是小反弹甚至不反弹。有的股票出现,则是大底,一般最好下跌一段时间再出现,底部的机率会相对更高。

    粉色柱状,为变盘信号:只是变盘,这里位置很关键,但不能说明变好还是变坏。

    黄色柱状,为短线见顶信号:做短线,出现此信号,短线一般都是要卖股票,除非涨停板。及时再涨也不管我们的事。

    长红柱,为短线见顶信号:做短线,出现此信号,短线一般都是要卖股票,除非涨停板。即使再涨也不管我们的事。

    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更新

    界面做了优化,更方便看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就要涨停智能选股系统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