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 20111205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 201112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简介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提供港股(包括港股指数、认股权证、恒指期货等)、沪深股票、期货(包括股指)、外盘(包括CBOT、LME、COMEX、TOCOM、NYMEX、IPE、SICOM、LIBOR、INYBOT等交易所)、外汇等全面行情与资讯的智能行情软件。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内嵌东航金融旗下国内期货、港股交易、恒指期货、环球期货、仿真期货等交易软件。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安装界面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登录界面

    主流的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包含了国内国际的所有主流市场和主流品种。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股票中包括沪市深市、港股、美股、台湾股票、以及在新加坡、德国、日本、韩国上市的中国股票等。期货包括国内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指数期货、股票期货、黄金期货、利率期货,海外期货中的LME、CME、CME-CBOT、CME-COMEX、CME-NYMEX、ICE、SGX、TOCOM等市场。

    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指数

    外汇包括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英镑、瑞郎、加元、澳元、港币等主要货币的交叉汇率及期货汇率。债券包括沪深债券、美国债券、香港债券等。

    利率包括上海同业拆借(SHIBOR)、香港同业拆借(HIBOR)和伦敦同业拆借(LIBOR)。全球指数包括道琼斯工业指数、标普500、纳斯达克指数等世界大部分国家的主要指数。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金融投资行情软件(全球鹰) 201112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