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3.0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简介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股票管理软件,软件具有交易流水的记录、统计与图形化分析、交易日记、理财记帐、证券帐户收益、证券资产分布图等功能,股民朋友可以通过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快速准确的管理好自已的股票账户,你也可以新建多个帐户,把它们进行分类管理,这样有利于我们更好的把各个帐户给管理好,另软件界面非常的美观,跟一些同类软件相比它更加的实用,更加的简便,推荐给各位股民朋友使用。

    注册用户名:0562.com 注册码:WKL7GM-2S59T5-HL0C0D-FJ4200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安装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登录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软件特点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是专业的股票买卖记账软件,可以管理国内股市、香港股市、开放式基金等多种类型账户。具备交易流水的记录、统计与图形化分析功能。准确、详细的首页数据,持仓、交易、投资的报表以及分布、比较、走势等图表,是您进行证券投资的好助手。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功能特色

    1、持仓证券。

    2、交易流水。

    3、投资报告。

    4、资产曲线。

    5、成本比较。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软件试用建议

    刚开始试用的用户推荐直接使用“示例帐套”,以利用自带的数据快速测评软件是否符合您的需求,深入试用或正式记帐请务必先自己新建一个空的帐套再进行操作。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帐套管理器的使用

    [建立新帐套] 在“建立新的用户帐套”后面输入框中输入新帐套的名称,单击【确定】按钮。

    [打开帐套] 双击要打开的帐套的图标;或者单击选定一个帐套再单击【确定】按钮。

    注:新建帐套在建立完成后会自动打开的。

    [从其它位置打开] 从文件浏览窗口中找到相应的帐套文件,单击【打开】按钮。

    [使用“管理”菜单] 单击【管理】按钮或者在帐套列表区按鼠标右键。

    “打开帐套文件夹”菜单项:打开帐套文件所在文件夹,可以使用Windows文件管理方式对帐套文件进行改名、复制等操作。

    “删除帐套”菜单项:对选定的帐套文件进行删除操作,删除后的帐套文件被放入回收站,如要彻底删除,请将回收站清空。

    “压缩帐套”菜单项:对选定的帐套文件进行压缩与修复操作,推荐定期进行此操作,也可以在“参数设置”设定自动执行。此操作对提升软件的运行速度也有一定的作用。

    “刷新”菜单项:对帐套文件对行改名、复制、删除等操作后,请使用此菜单项刷新帐套列表区。

    [特别提示] “示例帐套.mny”帐套文件仅供测试使用,千万不要在此帐套直接记帐,以免由于重新安装或升级而丢掉您的数据。要开始实际记帐,请务必先建立一个您自己的帐套文件。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