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 1186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 118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简介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 由三部分契合而成,是交易需要参考的三个方面。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具备技术分析、市场心理、日内趋势等特色。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 通过对三方因素的实时监控,检测三股力量对价格影响的强弱程度,来判断后势把握进出场时机。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安装界面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登录界面

    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功能特色

    1、行情数据:国内股票、国内期货、股指期货、黄金现货四大实时行情数据;

    2、主要指标:玲珑通解盘——多空较量一目了然、日内操盘宝典——做多做空提示信号、多空趋势——压力支撑、实时监控——监控品种动向、主力持仓——各主力合约持仓排名、博雅分水岭——多空转化位置等指标;

    3、交易平台:闪电图标交易——图表直接抓价下单、一键下单、套利一键下单、交易痕迹显示、全程语音播报等、程序化自动交易——实现盘中实时价位驱动筛选、时间驱动筛选、各种警告筛选,轻松实现跨周期调用、跨品种调用、跨市场调用;

    4、公式平台:投资家的拥有开放的二次公式开发平台:是强大的C语言编译器,支持各种复杂公式的编写。实现自循环,内部函数调用等等;

    5、操作人群:适合日内操作投机者,是具有明确开平仓信号的傻瓜型操盘指标的版本。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投资家期货软件玲珑通版 118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