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盛预警股票池 5.68

    鼎盛预警股票池 5.6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鼎盛预警股票池简介

    鼎盛预警股票池集成版,由预警股票池和16个经典指标组成免费使用。

    鼎盛预警股票池是由:日K线指标、分时线指标、图形匹配指标、资金数据指标、分笔数据指标、趋势指标等,共十九组数据指标组成的盘中预警有声音提示,预警数量少抓盘中强股,结合系统里的16个指标分析决策,省去了选股的时间和精力。鼎盛预警股票池最重要的就是,准确率、真实性、时效性,下载使用实际效果可以说明一切。

    鼎盛预警股票池特点

    1、涨停先锋股票池是由,特色指标数据、日K线指标数据、分时指标数据、

    图形匹配数据、资金指标数据、分笔指标数据、趋势指标数据等,共十

    九组数据组成的预警软件。

    2、盘中提示买卖点,抓强股、买涨停、便于操作省去了选股的时间和精力。

    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鼎盛预警股票池操作说明

    安装后运行桌面的鼎盛预警股票池图标,输入发给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使用。

    鼎盛预警股票池提示

    如果是win7系统点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有些杀毒软件会误报病毒或威胁,添加到信任就可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鼎盛预警股票池 5.6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