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2.0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简介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经过2011年的实盘测试调整,2012年元月再创佳绩,1月实现40%的实盘成绩。提供1套中线模型,3套日内交易软件,平均日内交易1.5次。单手年收益达到80万以上,复利成绩更是不可想象。目前软件免费推广中,可以根据软件实时提示的信号跟单交易,有声音提示。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下载并且正在实盘程序化交易中的软件。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自发布1年以来,已经有1000多用户在免费使用。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所用的交易系统是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我们的系统使我们更容易地进行一致性的、成功、日复一日的交易,因为它没有给我们的判断力留下重要的决策任务,一起全自动。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牛百万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