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族证券大智慧下载地址_民族证券大智慧专业版下载

    民族证券大智慧下载地址_民族证券大智慧专业版下载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族证券大智慧简介

    民族证券大智慧是民族证券和大智慧公司针对民族证券客户开发而成,民族证券大智慧主程序提供多种画线工具,可任意设置角度,自动保存。让用户多角度地分析趋势,捕捉最佳买卖点。民族证券大智慧为投资提供有力的分析工具,用户无需花太多时间学习就能熟练的掌握操作,欢迎各位热爱炒股的朋友下载民族证券大智慧!

    民族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民族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民族证券大智慧

    民族证券为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速度快,推荐使用。新增延时港股功能、绿色通道功能、支持创业版个人风险等级调查。

    民族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

    民族证券大智慧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速度快,推荐使用。民族证券大智慧新增沪港通、即时通讯消息推送、延时港股功能、绿色通道功能。民族证券大智慧支持沪港通、股转、现金港一站式签约、多金融、创业版个人风险等级调查、场内基金盘后业务、客户资料修改、股份报价转让。

    民族证券大智慧特色

    1、解除了公式时间限制(在源码中加时间限制的除外),只要加密公式是在导出时加时间限制的,大智慧超赢主程序可正常下载使用。

    2、民族证券大智慧软件下载解除了定向加密公式的下载使用限制(在源码中进行定向加密的除外),只要加密公式是在导出时加定向限制的,大智慧超赢主程序可正常下载使用。

    3、防止大智慧升级和覆盖主页文件(CFG文件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族证券大智慧下载地址_民族证券大智慧专业版下载》,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