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旗舰版下载_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官方免费下载

    民生证券旗舰版下载_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官方免费下载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生证券旗舰版简介

    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客户端是国内最著名的证券分析软件“钱龙”旗下的顶级品牌。民生证券旗舰版以其快速、稳定、精准、全面、客观的专业品质,成为所有成功投资者的终极选择。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需要通过互联网使用,下载、安装、操作都是证券软件中最人性化的,非常容易上手,而民生证券旗舰版具有强大专业的性能和分析功能,包括:覆盖沪深港三地市场行情、与全国各大券商和投研机构共享资讯平台、最精准的指标下载、内置财经电视、内置财经专业搜索引擎、智能分析平台。

    民生证券旗舰版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旗舰版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B类BBB级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

    民生证券公司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全面开拓客户资产管理、证券自营、证券代理发行、证券经纪、债券承销、投资咨询、财务顾问和并购重组等各项业务,不断推进机制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为各类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投融资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权威推荐的民生证券旗舰版

    国内最著名的证券分析软件“钱龙”旗下的顶级品牌。以其快速、稳定、精准、全面、客观的专业品质,成为所有成功投资者的终极选择。

    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客户端支持最新的交易规范,支持港股行情下载,具有智能报表、全功能条件编辑、迭加分析、动态警示、数据导出等功能,是顶级的证券投资分析专业工具。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更加注重数据和分析手段的全面性,适合追求顶尖分析功能的人士下载使用,加上画面导向的操作模式,学习使用也是非常方便。

    引领发展的民生证券旗舰版

    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提供了Level-2深度高速行情下载;具有专业的实时港股行情“港股通”;国际首创的精装港股F10,再次引领基本分析领域的发展;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囊括所有主流投研机构研究报告的统计分析产品“财富密码”。

    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人性化的界面和操作设计使《钱龙旗舰》容易上手,让您轻松尽情体验股市波澜、把握股市玄机、耕耘您的财富人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生证券旗舰版下载_民生证券钱龙旗舰版·官方免费下载》,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