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股密码 1.0 免费版

    牛股密码 1.0 免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牛股密码软件简介

    牛股密码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分析、实施操盘的智能股票投资决策系统。软件集合了国内私 募操盘手、基金经理、金融投资专家等证券投资界资深人士的分析理论和投资技巧,全面揭示了证券市场的运作规律,实时监控主力 资金动向,提供投资者买卖决策建议。帮助投资者进行更有效地投资操作。是股票投资的好帮手!

    牛股密码安装界面

    牛股密码登录界面

    牛股密码软件功能

    【大盘决策】

    功能简介:该功能包括抄底提示、逃顶提示、牛熊分界提示。是帮助投资者把握行情趋势,合理调整仓位比重的重要指标。

    【操盘提示】

    功能简介:根据投资者的风格,功能分为短线操盘和中线操盘。通过明确的买卖点提示,帮助投资者抓住抓住投资机会。

    【资金流向】

    功能简介:监控主力资金流向的指标。动态监控个股资金变化,把握主力动向,避免与主力打时间差。

    【热点掘金】

    功能简介:智能选股功能。动态监控沪深两市个股,及时发现当日最具暴涨潜力黑马,以便在拉升前买入,降低建仓成本,拒绝追高。

    牛股密码优势

    1、功能强大:涵盖传统软件的基础功能,并添加了大盘决策、智能选股、操盘提示、动向分析等自我创新的高级功能,帮助投资者把握市场动脉,捕捉最佳交易时机。

    2、操作简单:传统的交易软件界面,不需要专业知识,轻松上手,操作简单,使用便捷。

    3、一对一指导:牛股密码的客服人员将全程指导客户安装、使用软件,并关注投资者在软件使用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通过电话或网络第一时间帮您解决。

    4、实战培训:分布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专业分析团队和国内知名财经专家对客户进行实盘UC培训指导。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牛股密码 1.0 免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