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盟股票医生 2.1.0.1 build 20120222

    益盟股票医生 2.1.0.1 build 2012022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盟股票医生简介

    益盟股票医生是国内第一款集个股评级、选股、比股、看股为一体的软件,益盟股票医生提供了个股分析、诊断自选股、个股走势、板块走势、公司运营、行业背景等六个特色分析功能,益盟股票医生是用户炒股道路上的左膀右臂。

    益盟股票医生安装界面

    益盟股票医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益盟股票医生

    益盟股票医生历经3年研究,于2011年8月正式推出。 区别于其他技术指标类股软,益盟股票医生是一款集智能诊断、个股评级,热股甄选为一体,帮助股民正确投资的全能诊断软件。

    直观的益盟股票医生

    益盟股票医生通过信息整合、数据挖掘,综合研判诊断个股,给出评级和操作建议。5层6大项体检细致全面,评级结合图形展示体检结果,浅显直观。更可一键体检自选股,第一时间提示亮点风险,时刻了解持股健康。 没时间分析?看不懂报表?判断不出优劣?都没关系!股票医生帮你全面诊断,让你轻轻一点,就能看结果轻松炒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盟股票医生 2.1.0.1 build 2012022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