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 3.0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 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简介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是功能很灵活很强大的程序化自动交易软件,任意思路都能实现。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安装界面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登录界面

    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四大功能

    1.自动监视行情

    无需人工盯盘,达到指定条件,自动提醒或下单

    2.用历史行情来测试方案成功率和收益率

    3.自动下单

    行情变化快,人工下单来不及、不敢下单,用自动下单彻底克服人性的弱点,严格执行交易方案

    4.自编方案

    理论上任何交易思路都能编出来,从此不受期货软件编写指标规则的限制,想实现什么就能实现什么

    标准的VBScript语言,简单易学,不需要学习新的语言。

    权威推荐的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

    客户多次反映,目前市场上的自动交易软件信号和下单不对,明明已经有信号了,却不下单;比如文华

    还有的软件行情速度慢,行情都过去了,k线还没画出来呢,信号也没发出,错过最佳交易时机。

    我们的软件是利用你自己期货公司的行情服务器和交易服务器,你能看到的行情有多快,万能自动交易的行情就有多快,完全同步的。

    根据多年来的经验,本软件推荐了一种简单易用的交易方法,叫做预案交易。很实用,很简单。如果你是以赚钱为目的,切勿迷信复杂的技术指标,这是多年来的经验。

    我们就是要开发一套软件,能够根据我们事先所做的预案严格执行,彻底杜绝冲动下单,彻底战胜心态问题。我们的经验编成预案,由电脑自动执行,我们就不需要每天很紧张地盯盘了,只需要每天早上打开软件,简单地设定好预案,你就可以去上班了,等下班回来,软件已经根据不同的情况做出处理了,多么轻松。盯盘很累的,心理和身体都很累,甚至有的人为了盯盘不敢上厕所,每个投资者都经历过盯盘,都明白盯盘很累。有了软件自动执行,就不用这么累了。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能自动交易期货版 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