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 T1.0.7.0 免费炒股软件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 T1.0.7.0 免费炒股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简介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通过 “乾坤图、股票池、仓位马力表”等3大核心功能,摒弃复杂的计算公式,只需短短3分钟,就能看清大势、选出好股、控制好仓位,在行情软件中绝对是首创。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是官方最新版,基于Level2数据深度加工研发,突破性解决了一般L2软件的局限,将炒股软件带入了智能化、策略化时代。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不管行情好坏,都有一套完善的策略,以牛熊两种视角,解决炒股“选时、选股、操作、仓位”4大难题,可谓中国炒股软件行业的一个里程碑。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安装界面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登录界面

    益盟操盘手简介

    益盟操盘手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研发,自2002年面世以来,历经12年升级优化,已日臻完善。新版操盘手软件全新升级,无需注册即可使用,终身免费!您可免费体验L2个股数据、主力增仓榜、板块监测、操盘线等多个经典功能。同时,登录益盟操盘手客户端,还可【免费参与 每周2次|名师会场】,在线直播授课,同步指导,让你与专家高手0距离接触!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核心功能

    1.乾坤图:解决选时难题,红蓝两策略帮大势。

    2.股票池:解决选股难题,红股池持续飘红战绩骄人。

    3.操盘线:第一时间知买卖,买入牛股不犹豫,高点卖出控风险。

    4.仓位马力表:即将仓位难题,帮助股民严控风险。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研发背景

    1.基于权威level-2资金数据

    2.凝聚益盟操盘手八年投资理念

    3.结果化呈现选时、选股、仓位控制四大环节

    4.全方位、系统化解决股民投资瓶颈,开启策略炒股新纪元。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体验版 T1.0.7.0 免费炒股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