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 4.0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 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简介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包括有免费股票行情,股票实时行情查询,股票代码查询,股票k线图分析,股票在线行情查询,股票即时行情,股票新闻等功能是股票交易市场最好的股票软件堪称股票专家。软件具有股票买卖点提示、上证实时行情、最新资讯、股指期货行情等功能。金博士软件主要包括股票软件、期货软件、股指期货软件等期货模拟软件三部分。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打破了市场上现有软件简单地将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做完全展现,对于数据的深入研究极少,即使使用者有非常好的技术和分析功底也很难把握行情的千变万化。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安装界面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登录界面

    金博士简介

    金博士立足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现状,依靠现代金融学理论,遵从市场趋势原则,通过数量化研究构建交易和风险管理策略,辅之以完全开发的程序化交易系统,以金融结构化产品,金融衍生品及股票,期货,黄金,石油等为主要交易对象,从事以理性、稳健、长久为主的市场投资方法。在中国率先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盈利模式。

    权威推荐的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打破了市场上现有软件简单地将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做完全展现,对于数据的深入研究极少,即使使用者有非常好的技术分析功底也很难把握行情的千变万化。而金博士始终坚持简单明确的开发思路,让用户直观了解主力行为,通过对数据的深入加工分析,配合良好的操作习惯,真正实现准确投资,稳妥盈利。

    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软件特征

    金博士软件结构--科学先进

    海量数据挖掘、云技术,操盘手软件

    金博士软件操作--自由简捷

    全自动趋势提醒系统

    金博士软件功能--强大独特

    买卖提示,黑马股票推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博士股票软件通达信版 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