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 通用版 3.60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 通用版 3.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V5.88)全新优化升级!提供一站式手机炒股服务,不仅满足用户看股票、基金、债券、港股、全球指数等基本需求,更有海量独家资讯、行业数据、机构研报、股票实时动态播报等。免费股票行情、免费揭示主力动态、大资金进出、免费买卖交易提示、采用手机专用交易接口,支持在线下单。是业内唯一覆盖全手机平台及全pad平台的移动证券软件,凭借强大的炒股功能、流畅的触摸体验、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行业翘楚!

    独家推出港股实时行情免费查看;首创手机版SV资金流功能,动态揭密SuperView大资金流向。

    全线免费开放DDE决策系统、个股DDX/DDY/DDZ/主力资金线/BS买卖点/大单监控/资金流向。

    支持快速流转操作,创新提出“全屏化多角度个股行情”展示模式。

    采用券商提供的手机专用接口,支持在线委托交易,保障投资者安全快捷交易。

    功能简介新增功能:

    1、新增港股实时行情;

    2、新增SV资金流功能;

    3、新增渤海商品和上海航运市场行情;

    4、优化行情列表排序;

    5、功能、操作双优化,操作体验更流畅、快速!

    特色功能:

    独家推出港股实时行情免费看

    在DDE决策系统免费开放基础上,新增SV资金流功能,动态揭密SuperView大资金流向,捕捉资金流入前十名的热点板块及板块中排名前十的个股,紧跟主力动向,炒股有参考

    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 通用版 3.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