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 2.0.7.411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 2.0.7.4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简介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最快捷最灵活的智能模拟交易系统,可体验与正式交易系统同样的交易界面和下单感受,同时可运用大量智能交易功能和指令。

    下载后点击安装,模拟资金帐号免费申请:

    系统将提供100万元模拟交易资金,赶快来体验中大顶点智能模拟交易系统带来的快捷交易体验吧!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安装界面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登录界面

    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的特色功能

    1、交易卡下单系统:快捷直观,界面清晰,一键获取最新买卖价格和快速开平仓。

    2、行情关联委托:双击行情价格,自动关联该合约及其价格委托下单。

    3、行情触发/成交触发委托:当行情满足条件或某笔交易成交时,触发另一委托单。

    4、止损止盈单:下达开仓委托的同时,设置止损止盈的平仓委托,当满足条件时触发止损止盈平仓委托。

    5、强大灵活的套利系统:当合约之间的价差满足条件时,触发两个方向相反的下单委托。

    6、方便智能的互换移仓指令。

    7、可选择顶点、恒生等不同形式的交易界面(在蓝色区域点击右键-选择兼容性视图进行切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大期货顶点免费期货模拟交易 2.0.7.4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