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 10.0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 1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简介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龙虎看盘,揭示该只股票大单、中单、小单等主动性买、卖单成交的分布情况,判断该股是主力行情,还是散户行情个股。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DDE决策:提供个股的DDX决策指标,包括DDX-大单动向指标、DDY-涨跌动因指标和 DDZ-大单差分指标,并可按照这些指标对不同板块范围的个股进行实时排序。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个股SUP决策:提供个股的SUP决策指标,包括SUPL-主力资金线指标,SUPV-主力净买量指标和SUPH-主力活跃度指标。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安装界面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登录界面

    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需求

    在中国的股市中并不缺乏各种各样的炒股理论和分析技术,这些理论和技术又都对应着不同的应用原理和实用对象。无论这些理论和技术以什么面目何种形态出现,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炒股赚钱。对一名普通投资者来说,要想在股市上获得真正的成功,并不需要有太高的智慧,也不需要将所有的理论和技术弄懂弄透,掌握一点就够了:越是简单的往往是最实用的也是最有价值的东西,也越能够直截了当实现自己的赢利目标。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经济学本就是一门由简单的常识加上复杂的术语包装起来的学科。不管上市公司市盈率高低如何,业绩是好是坏,对我们散户来说只要能上涨的就是有投资价值的。散户在操作过程中应理性对待那些“专家们”所谓的价值投资,一旦趋势向下时,专家们的宏观“药效”根本挽救不了散户们的微观“创伤”.真正影响股价涨跌的是资金,超级资金影响着大盘走势,大资金影响板块或个股。所以,信息面不广、信息渠道不畅的散户们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抓做盘面的变化,因为盘面的反应是最真实的。股票的上涨和下跌都有其一定的规律,涨多必跌,跌久必涨。我们只有遵循了这一规律顺势而为,趋势向上则进,趋势向下则出,才能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现在各种版本的炒股软件充斥着市场的每一个角落,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很少有一款软件能够做到象我们这样--能真正把握现在的弱市行情,这是因为市场有很多的软件具有滞后性,有的甚至是在盘后擅改的,不具备即时操作的功能,所以经不起推敲,经不起市场的反复考验。而我们我们『股间道』证券决策系统摒弃欺骗性、操作滞后性的不实行为,是在秉承“大道为简”理念的基础上,并把股市中的形态学和行为学融为一体;以“把握趋势、与庄共舞,新思路反传统操盘模式”为设计理念研发而成的一套设计完整、“化繁为简”的决策分析系统和高科技智能化选股、操作软件系统。该系统在弱市行情中把握时机、规避风险的效果更为显着,是目前行情不可多得的操作工具。而针对个人投资者尤其是不具备专业分析能力的股民,则把貌似复杂的股市用最直观、最明了、最准确的形式指示买进或卖出,在个股上(包括大盘指数)抓住大的上涨波段、规避大的下跌波段,让炒股实现“大赚”、“小赔”、永不被“套”。我们于07年底成功的研发了一套专为弱市行情打造的『股道监庄』,该系统显示08年1-8月份选股成功率是92.79%。

    『股间道』证券决策系统在08年的弱市行情中两次提前发现了市场的转折行为,详见公司网站:<主力为何总能先知先觉?>、<超级蓝筹在构筑市场底吗?>。『股间道』给您不仅是一款好工具,更主要的是它反应出真实的市场行为,和其独特的投资理念。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间道主力资金决策终端 1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