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 5.12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 5.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简介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的功能非常丰富,软件分两大系统:一为免费高速行情系统,高速行情系统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股票行情软件,二为主力数据分析系统。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安装界面

    主力数据分析系统主要有以下功能

    1、《主力动向选股软件》根据BBD研究了先进的大盘预测模型,对第二天的大盘走势进行预测,从而指导第二天的操作。帮助用户规避大调整,抓住反弹。长期跟着大盘预测操作的,都有着丰厚的回报。

    2、含分类持仓:超大户持仓、大户持仓、中户持仓、散户持仓。一般TOPVIEW软件只有上海A股的分类持仓,本软件独家提供深圳A股的分类持仓。

    3、可以在盘中通过实时LEVEL2行情查看大单净量、散户变化和大单力度等DDE盘中行情,通过排序分析,让你掌握主力的最新动态。

    4、主力数据分析:主力分析K线图、单日LEVEL2行情表、选定时段汇总主力动向、LEVEL2历史数据、公式选股综合表等方式进行分析,让您先人一步掌握主力动向。

    5、价值百万的业绩预测汇总:汇总国内外数百家机构对企业未来盈利的预测,以及最新预测与上月预测的对比变化,未来市盈率与现在市盈率的比较,可以先人一步,找出业绩爆发的黑马。

    6、独创文字选项式选股方法,通俗易懂。除使用系统自带选股方法外,您还可以通过LEVEL2等数据推测主力意图,自已构造选股公式,再输入名称保存。并有公式验证功能,让每一个普通的股民都可以验证自己选股方法的成功率。不至于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才知道选股方法的正确性。

    7、限售股分析:在研究主力动向时,一定要结合限售股进行分析。因为大量限售股解禁,会对股价造成一定影响。用户可以通过“限售股分析”功能进行详细分析,可以对一只股票的过去或将来任意时间段进行分析,也可以对所有上证和深证股票的过去或将来任意时间段的限售股进行统计。

    8、文章管理器:很多股民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触,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有用的文章,却无法分门别类的保存下来,便于需要的时候查找。本软件特此增加了文章管理器,你可以按作者分类、按时间分类、取大类名称分类、取小类名称分类,并且在你阅读一篇文章时,立即出现同时间列表、同作者列表、同大类列表、同小类列表,方便快捷。

    9、正式用户下载数据后,就能通过金股传送带得到我们精选出的短线金股,第二天买进,在需要卖出的前一天,标出卖出日期,供您参考、研究。

    10、隐藏功能:点击“托盘”,可以使程序缩小到右下角的托盘中,缩小后是一个很小的图标,即不占用桌面,又有隐藏作用。点击图标就能打开,右击图标显示快捷菜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主力动向选股软件 5.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