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0.12.6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0.12.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简介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是一款股票智能下单辅助软件,使用本软件可以实现自动盯盘并按预先设定的条件自动委托下单。软件内置多种权威交易策略如:波段交易、止盈止损、机构交易(左侧交易)、趋势交易(右侧交易),可以帮您尽最大可能的寻找到最佳买点和卖点,是您炒股制胜必备的利器。

    我们不推荐大家买卖什么股票,也不推荐什么时候买卖股票,只是一款优秀的盯盘下单辅助工具,力争帮您克服恐惧、贪婪的人性弱点,彻底解放您的身心,让您生活炒股两不误,智达信让您活的精彩。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优势

    1、稳定性强。

    核心代码历经两年的实战历练而日趋严谨,强大的稳定性极大的保证了盯盘和下单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2、策略权威。

    软件内置艾略特波浪理论、技术分析方法的核心趋势交易理论和机构投资所使用的左侧交易理论。

    3、设置简便。

    启动本软件便可以从列表里直接选取开户券商,还可以支持多券商多帐户,极大提高了软件的实用性。

    4、操作简便。

    添加策略有图片示意,修改策略只需双击,删除策略 Del 键,还有批量添加、删除、启动或停止。

    5、语音预警

    软件支持即将满足预设策略条件前的铃声预警和真人发音预警,还可定时播报大盘(上证综指)点位。

    6、日志完善。

    实时下单的日志直接显示在软件上,保证下单地准确性,另外还有运行日志和历史下单可供查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0.12.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