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 1.8.1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 1.8.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简介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是领先的证券行业自动交易软件,是集行情预警捕捉、自动策略买入、自动策略卖出和多交易日连续监视于一体的首款专业全自动交易软件。国内第一款可执行量化策略、采用全后台技术-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适用股票(含基金债券)、渤海、寿光、怀庆府、指南针、北川等行业,自动盯盘、自动行情预警捕捉、自动止盈止损,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支持大智慧、通达信、倚天等行情软件。小闪客为自主研发,自主产权的产品。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安装界面

    技术领先的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是在国内证券商及广大投资伙伴的大力支持下,着眼技术领先、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性能卓越的原则,倾力打造的一款专业自动交易软件。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全面支持各类证券行情软件和交易软件,适用于股票、权证、基金行业,实现自动预警买入卖出、策略交易、自动盯盘、自动止盈止损、闪电下单、紧急清仓、条件化交易,行情预警交易策略与小闪客监视方案融会贯通。

    权威推荐的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

    螺旋分资金、分股数灵活买入、并自动止盈和步步为赢止损,螺旋分股数灵活卖出、自动步步为赢止损和反手补买,实现买卖循环交易;与交易软件无缝捆绑,交易速度快,无人值守自动交易,及时准确的做到价格最优化交易,低买高卖,真正实现智能化交易;支持国内所有券商无需转户;可监视多账户。

    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行情预警

    小闪客自动捕捉行情预警信息,并将预警信息及时交易或转换为小闪客的监视方案继续监视并最终达成交易。

    小闪客行情预警功能支持的行情软件有:操盘手、大智慧、同花顺、通达信、飞狐交易师、分析家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小闪客自动交易专业版 1.8.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