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不平衡算法 3.7

    股票不平衡算法 3.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不平衡算法软件简介

    股票不平衡算法是欧美市场流行的短线分析工具,是指涨幅、压力、成交量三者相互作用的结果不符合设定模型的计算方法。这种方法预测具有较高的准确率,对短时间的变化能够准确的把握。具体说明可以查看网站说明。绿色免安装,解压可运行。

    股票不平衡算法是一种短线操作严格依赖的技术分析方法,这种方法并不需要被投资的股票有价值,而是对三日交易进行分析,通过采集交易方式、涨幅、压力、成交量数据,计算出数字结果,并对比这种结果与预先设定的模型的偏差来判断投资者的心理预期和交易价格位置不平衡的幅度。这种方法预测具有较高的准确率,对短时间的变化能够准确的把握。

    股票不平衡算法软件使用界面

    权威推荐的股票不平衡算法软件

    在欧洲和美国两个成熟的股票市场中,有两种投资方式被一直认为是理性的、安全的和收益稳定的投资方法:价值模型投资和不平衡算法买卖。在经济增长稳定的发展阶段,价值模型投资有更加稳定的收益,这种投资适合于保值投资,而对收益率要求并不高。

    中国A股市场处于原始阶段,并没有合理的否定价值高估的机制,因而价值模型并不能在中国流行。而引入不平衡算法买卖则更加适合现在的A股市场,以其支持一日持仓的高灵敏度更加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收益。

    不平衡算法准确吗?

    片面看问题会有偶然的成功。不平衡算法只是反映了个股的一个方面,是个股最客观最重要的方面。您也许自己做过测试,对于短线提示的准确性只有百分之八十左右,这也是不平衡算法所能够达到的极限了,因为个股的价格波动还会受到消息等其他我们所不能确定的因素的影响,而这些结果会因为您资金量的大小使您对软件的信任感产生不同程度的动摇。因此我们更建议这两种使用方法,第一,使用本软件做个股长期观察,确认各方力量真实增持并接近普遍认同时买入。第二,只作为您消息核实的工具,用以证实您的判断。

    股票不平衡算法软件使用方法

    核心算法1,全天交易4小时,按时间均分为1、2、3、4四个区间。167表示第4区间有效交易量1670万。32%表示第4区间有效交易量占全天的有效交易量的比例。最右列的12%表示第4区间减持量占第4区间有效交易量的比例。6%表示第4区间增持量占第4区间有效交易量的比例。

    核心算法2,红柱表示当日成交量。深蓝柱表示推动价格上移所完成的成交量,这个柱高只表示三日相对高度,与红柱高度无关。淡蓝柱表示核心算法2,6、9、8是核心算法2的数字结果。

    数字大小表示上涨压力大小变化,一般通过三日数字变化判断次日行情,数值介于4-16之间,大于8压力大,上涨需要放量,小于8压力小。(深入理解)

    在交易者构成合理的情况下所有股票都会符合核心算法2,如查询到严重违反规律者请注意查看消息。

    偏离值由以下数据混合而成:

    1.卖出愿望。权重0.1

    2.百万交易量推动价格下移的比例。权重0.1

    3.交易构成合理性。权重0.2

    4.一日增减持。权重0.1

    5.意志外交易单比例。权重0.2

    6.把当日价格幅度划分若干区间,用标准单位成交量对时间积分,得到成交量,此若干组量与模型对比,选取表中参数。权重0.3

    分时成交量。

    历史增持。当不平衡状态接近于普遍认同时会被记录下来。用于发现机构增持迹象。当发现明显增持时,更值得我们花精力做深入分析,而对于启动阶段的股票查看历史增持记录更有助于我们判断拉升的高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不平衡算法 3.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