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5.10.3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5.1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简介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是一款股票辅助交易软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交易,无论你是做长线、中线、短线都适用。它不但可以实现条件化交易,还可以结合常用股票行情软件预警、股票池等实现指标化全自动交易。实用、稳定、安全、高效,可以设置条件化、自动买卖、多股多任务、自动监视、自动止盈、止损等。即使您无法盯盘,也可用她来为您在设定条件成熟时立即进行交易,先人一步达到高位卖出和低位价买入的目的。它虽然不是一部赚钱的机器,但它会忠实、高效地执行你的所有交易计划,帮你克服人性中的贪婪、恐惧,助你最终战胜自己,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从现在开始做好你的交易计划,让A计划帮你执行。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目前市场中功能强大的股票自动交易软件!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不修改您股票软件的任何内容,不含任何插件、木马等恶意程序,不修改注册表,不监测不修改您电脑的任何数据不读取您的资金账户信息包括持仓情况和自己余额情况等,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软件适用对象

    1、容易受市场影响、操作犹豫不决、患得患失,事后后悔的投资者。

    2、长时间在电脑前操作、心力交瘁的投资者。

    3、上班族、无瑕盯盘的投资者。

    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软件特点

    一、同时支持通用、前台、后台三种下单模式,同类产品大多只具备其中一种方式。

    二、独有委托软件吸附功能,和委托软件深度融合。

    三、和同类软件产品相比操作最简单,更容易理解。

    四、同时支持预警功能。

    五、同类产品中内存、CPU占用率低,执行效率高。

    六、运行安全、可靠、稳定。

    七、人性化的设置方法,让您轻松配置成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A计划股票自动交易系统 5.1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