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金操盘手 1.1 正式版

    汇金操盘手 1.1 正式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汇金操盘手软件简介

    汇金操盘手是由汇金网推出的一款全功能实时行情分析软件,可以查看股票、黄金、外汇、期货、沪深个股、国际能源等多个品种的实时行情走势,指标齐全清晰,界面简洁,囊括了几乎所有的通用分析指标。同时基本面的新闻消息也非常全面及时。

    汇金操盘手安装界面

    汇金操盘手登录界面

    汇金操盘手免费版软件功能

    1、操盘手免费版可以查看黄金、外汇、国内外期货(含中金所股指期货)、原油、全球指数等多个投资品种实时行情,同时基本面的新闻消息也非常全面及时。

    2、汇金操盘手免费版可一站式完成看盘,选股,决策,买卖的掌上炒股软件,快速找出热点股票,汇金操盘手提前一天提示买卖价位,找出明天黑马。提示个股买卖。

    3、操盘手免费版增加了阻力雷达、多空阻力、金盆聚宝、主力轨迹等特色指标,重要点位带中文提示,汇金操盘手傻瓜式看盘,使用更友好,分析更精准。

    4、汇金操盘手指标齐全清晰,操盘手免费版囊括了几乎所有的通用分析指标。

    权威推荐的汇金操盘手

    汇金操盘手是汇金网推出的看盘软件,虽然这款软件是免费的,但它的价值绝不是市面上一个普通的收费软件可以比拟。用户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使用,无需注册,无需提供如手机,QQ等任何个人信息,国内唯一一家纯免费高端快速行情查看分析软件。

    汇金操盘手免费版更新说明

    1、操盘手免费版整个软件架构采用了服务器负载均衡技术,汇金操盘手不会出现以前某台服务器人满就登录不上的情况。

    2、汇金操盘手优化了部分指标参数,去掉一些实用性不强的功能,汇金操盘手运行效率大大提升。

    3、操盘手这次更新主要优化了用户界面、客户端运行效率、增加服务器扩容、新增了国内外期货数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汇金操盘手 1.1 正式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