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 2.01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 2.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简介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云计算股票行情分析软件,预警管理:盘前、盘中实时提示建仓、清仓、资金异动操作。财星资讯、财星解盘:盘前分析、盘中解析、盘后点评把握行情,快人一步。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财星闪耀决策系统功能介绍

    1、财星闪耀是国内首款云计算股票行情分析软件。

    2、财星闪耀每日早盘、盘中实时提示减仓、轻仓、今日热点、资金异动、大盘风险、个股消息等信息。

    3、财星闪耀具有12套强大的专家分析模版,建仓、轻仓操作实时提示。

    4、财星资金流向分析是国内唯一一款可以重现历史资金的行情分析软件,与准备的及时资金流向结合,主力动态尽收眼底。

    5、财星看盘:分时图与分时技术图的完美结合,实时资金数据分析,为您提供准确的T+0、T+1波段操作分析。

    6、财星闪耀智能选股、预警雷达盘中自动提示牛股。

    7、财星闪耀模拟炒股大赛:注册模拟炒股大赛即可免费使用财星闪耀决策系统v2.0,用实力验证一切!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星闪耀决策系统 2.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