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大行情软件(标准版) 2.0.24.0

    银大行情软件(标准版) 2.0.2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银大行情软件(标准版)简介

    银大行情软件是集行情、分析与资讯为一体的超级信息平台。不仅包含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天通金和现货白银,还包含国际贵金属、外汇、原油、全球指数、沪深A股等行情,详尽国内、国际财经信息、国际经济数据以及国际大行预测评级等信息。

    银大行情软件安装界面

    银大行情软件登录界面

    可使用以下账号进行登录:

    用户名:yinda195

    密码:123456

    银大贵金属简介

    银大(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滨海新区,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95号综合类会员单位,专营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贵金属投资、咨询、开户、交易及相关的资本运作。

    公司设管理总部、客服总部、营销总部及专业的金融分析研究机构。通过最专业的管理及人性化的服务努力创建行业的最高信誉及公认的领头羊地位。

    银大(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进军上海,在中国的金融中心陆家嘴创建了全国行业中第一家贵金属经营部以来,得到了投资者广泛认可及好评,公司正积极投入并计划2年内在全上海开设30家营业部,在全国开设500家营业部的目标而努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银大行情软件(标准版) 2.0.2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