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通达信 8.759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通达信 8.75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简介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是你获利的保障,实时监控主力动向,盘中明确提示B点买入,S点卖出,让你规避每一次的大跌,也让你抓住每一次的大涨。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主力进场拉升就发出B点让你买,主力出逃,软件就会发出S点让你逃项。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提供了多界面自由切换,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客户端登录速度显著加快,行情揭示速度显著提升,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是专业操盘手常用的工具,帮您能在瞬息万变的证券市场中,快人一步,夺取先机。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安装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登录界面

    长江证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0年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10.29亿元,同时更名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20亿元。2007年12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2004年12月,公司成为率先进入创新试点行列的八家券商之一。2005年1月,受中国证监会委托,公司托管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并于同年6月收购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开创了创新试点券商以市场化方式处置风险券商的先河。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的功能强大

    1、新增上证lof业务: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支持上证lof基金拆分和合并业务。

    2、新增上海大宗交易: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支持上海市场大宗交易业务,包括:意向卖卖、成交卖卖。

    3、行情模块新增债券分页栏,在公司债的分类中,对面向合格投资者的公司债的名称后加上Q标志。

    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的优化功能

    1、对期权交交易模块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操作方式、操作界面进行大幅优化。

    2、对全国股转协议转让成交确认卖卖进行优化。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描述: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由通达信公司为我司定制开发,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对行情内核进行了升级;针对信用交易模块进行了大幅优化;新增了业务办理专区,实现长网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功能的整合。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长江证券金长江财智版通达信 8.75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