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狼50 灵动版 0.6

    天狼50 灵动版 0.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狼50灵动版简介

    天狼50灵动版,由天狼50总设计师,筹码分布、成本均线等指标研发人——陈浩带领精锐团队精心打造。天狼50灵动版秉承天狼50软件一贯的投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开辟了以高体验、高频、高阶、微分享、微传播、云服务为特征的第三代证券分析软件的新纪元!欢迎免费下载试用,天狼50灵动版无需注册,下载即可使用。

    天狼50灵动版安装界面

    天狼50灵动版登录界面

    天狼50灵动版重磅推出

    •指标评测系统

    •逐秒分时系统

    •正宗cy系指标重装上阵

    •全新酷炫视觉体验

    •无限可扩展空间

    天狼50灵动版功能特点

    1、开通业界首个微收费系统,收费指标可自主订购、取消,支付方式为天狼金币(1元/枚)或天狼蓝币(经验值)。

    2、首个金币指标 ——“基金仓位”上线,费用0.58金币/天。该指标是天狼50根据市场公开信息折算出的基金持仓数据,体现股票型基金的整体持仓比例情况,对大盘中线研判有重要的参考作用。

    3、开通首个蓝币获取功能——“微分享”功能。只要绑定微博账号,就可以直接分享实时数据、软件截图给微博粉丝。

    天狼50灵动版特色

    1、新增指标排序功能,从而快速找到符合需要的股票。

    2、独创板块运算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板块间找到综合性的股票集合。

    3、泡泡系统,是目前最即时的信息分享系统。

    4、发布泡泡,可即时分享信息、观点、好股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狼50 灵动版 0.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