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 2.0.1.2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 2.0.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简介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软件由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实验室开发,是一款集私幕推荐、股票预警、股票自动交易、风险控制、行情资讯等功能一体化的综合股票软件。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提供涨停小刺客、波段小刺客、联动交易、风险仪表盘四大核心模块,提供资讯解盘等功能配套,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是股民必备的炒股软件,值得您受用一生。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安装界面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登录界面

    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软件优势

    大盘风险仪表盘模块,能预警大盘当天多空力度,以红黄紫绿四种色彩预警,并配文字说明,为投资者提供买卖决策的参考依据;软件联动交易模块能让预警的股票自动交易,速度之快,非手动下单所能及,避免了股价瞬间变动而买在高位,模块无人值守自动盯盘止损止盈,上班旅行炒股投资两不勿,这两大优势是国内软件绝无仅有的,具有前瞻性和行业的领先地位;涨停与波段两大预警模块采用L2数据汇集实验室的心血之作,并与私幕资金合作,提前潜伏消息内幕股,为主力拉升前清洗浮筹,减少拉升资金。经过多年熊市行情,收益丰盈。软件使用简单,图文界面一用就会,2分钟上手,不用懂专业股票知识,软件只有2M大小,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经350台光纤网络环境测试,从发送到接收到联动交易总时间小于1秒,软件永久免费,试用到期后可继续使用,实时预警优先向VIP发送。涨停小刺客,最好的炒股软件。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涨停小刺客股票预警系统 2.0.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