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来掌免费决策功能炒股软件 3.3.6

    如来掌免费决策功能炒股软件 3.3.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简介

    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免费开放买卖点提示、后市操作、主力分析、行情走向分析等功能!秉承“智慧创富,轻松理财”的投资理念,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为投资者提供有效、有价值的证券投资辅助决策产品,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把握机会,规避风险,实现财富梦想。用户通过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可更为简洁直观地分析大盘和个股,辅助其更好地作出投资决策和判断。

    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如来掌证券分析决策系统功能强大

    1、查看买卖信号,轻松把握行情:(慧富密码-波段密码),K线中发出B点买,进入红色带持股;发出S点卖,进入蓝色带持币。

    2、查看主力分析:(T+0主力分析),提供盘中主力实时分析,监测主力成交和资金流向。

    3、洞察行情强弱走向:(慧富生命线),K线图中生命线同时向上,行情趋强,同时向下,行情趋弱。

    4、查看后市操作:(明日提示),把鼠标放在当天K线上,即弹出明日操作提示,提前一天预告,炒股工作两不误。

    5、查看经典交易系统:按经典指标提示买卖,无论新老股民都能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如来掌免费决策功能炒股软件 3.3.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