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好的MT4外汇、黄金分析交易软件 4.0

    全球最好的MT4外汇、黄金分析交易软件 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MT4平台-TMG简介

    全球最好的MT4平台-TMG、黄金分析交易软件、堪称交易技术革命-来之金融帝TMG公司的顶级交易科技结晶。TMG公司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全球性金融衍生品投资公司和最大的算法交易商,是全球金融业智能交易林领域的领头大牛,其高频算法交易技术举世无双、无人可比。凭借其无与伦比的交易科技对迈达克软件公司MetaTrader 4 交易软件的网络传输和关键核心组件做了进一步优化,完美实现了与TMG全球数据闸道的互联互通,MT4平台稳定性与执行水平大幅提高,优异的性能在业界有口皆碑、深受世界投资者欢迎。

    MT4平台-TMG安装界面

    MT4平台-TMG登录界面

    MT4平台-TMG功能

    1. 全中文界面,完全免费使用,目前国内拥有100万个注册用户。它适用于外汇, CFD 以及期货市场。

    2. 通过TMG建立的全球主要交易所的数据处理中心,MT4平台-TMG提供全球主要衍生工具的直接交易服务,MT4平台-金融帝-MT4外汇具有稳定、透明、高效等优势,代表了世界交易科技发展的未来。

    3. MT4平台-TMG强大的图表分析功能,提供36种国际流行技术指标,18种画线工具,9种时间分。

    4.可以交易品种包括美元指数国际原油外汇黄金等,也提供免费模拟帐户共新学习使用,析周期真实体验国际市场上的投资品种。

    权威推荐的MT4平台-TMG

    MT4平台-TMG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外汇看盘软件,分析,交易功能俱全。MT4平台可以将多币种的盘面同时显示于屏幕,MT4平台-金融帝-MT4外汇方便盯盘,了解市场资金流向。通过选择语言,可以切换为非常友好的简体中文界面。深受广大投资者青睐。MT4平台-TMG为金融机构进行外汇,差额合同(CFD),期货市场买卖而专业设计的在线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为经纪公司提供包括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后台支持等。

    目前,超过100家外汇经纪公司和来自全世界的30个国家的银行已经选择MT4软件作为网络交易平台。MT4平台-TMG综合了行情图表,技术分析,下单交易,三大功能为一身非常优秀的软件!

    MT4平台-TMG特点

    一、下单灵活、确保止损。不论现价交易还是预设新单交易,都能同时设置止损价位和获利价位,真正确保第一时间设置止损单。

    二、界面友好、交易直观。所有交易定单都能以直线方式显示于图表, 交易一目了然。

    三、到价声音报警。可设置到达某个价位声音提示报警,MT4平台-金融帝-MT4外汇不用担心交易机会错过。

    四、支持自编指标。可以经验总结编写成指标,并应用于图表。

    五、支持智能交易系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全球最好的MT4外汇、黄金分析交易软件 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