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星CTP期货软件 6.82

    福星CTP期货软件 6.8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下单通道镶嵌上期技术

      RICH1、是由快线、慢线、 K 线三条线组成,在操作中利用快慢线的红绿走势来把握趋势以及买卖点。

      1.当时号指标变红做多,变绿做空。

      2、在1号指标中,当快线和慢线均为红色时,当K线踩快线时开仓,K线踩突快线时止损,K线远离快线或快线由红变绿时平仓。

      3、在1号指标中,当快线和慢线均为红色时,当K线踩慢线时开仓,K线踩突慢线时止损,K线远离快线或快线由红变绿时平仓。

      4、在1号指标中,当快线和慢线均为红色时,当快线踩慢线时开仓,快线踩突慢线时止损,K线远离快线或快线由红变绿时平仓。如图

      RICH2、是由几种不同形状的图形,(包括:红绿柱、梯形、三角形等),分别代表着不同等级的强弱信号。我  们在操作中,依据“底部预警信号”来为我们的买点做个准确的提示。

      RICH3、是由长线、中线、短线三条线组成,在操作中,我们可以依据此线来操作不同周期的交易。

      三号指标一般看短线,以短线的红色和白色来定方向,当三号指标为红色时为涨(看多),当三号指标为白色时为跌(看空),三号指标中的中线和长线,在进行短线操作时可以看成是短线的支撑线和压力线,即当短线在中线或长线上方时,中线或长线为短线的支撑线,当短线在中线或长线下方时,中线或长线为短线

      RICH4、是由红绿柱、三角形组成,在操作中,我们可以依据“顶部预警信号”来为我们的卖点做个准确的提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福星CTP期货软件 6.8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