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公测版 1.0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公测版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公测版简介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公测版是唯一敢于免费公测的高准型纯机械量化策略系统,让外行能轻松学会并掌握的中国人自己的量化策略系统。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是一种全新的量化思路,是专业人士,青年学生必读的系统之一。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免责页面

    权威推荐的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虽然无法做到包赚,但它的准确率,可靠性是目前市场所难以理解的,如果你不知道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就不知道当今中国真实的量化策略技术水平。

    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系统包含2大核心功能

    1. 全机械化的<股市机器人>

    2. 它们可以简单的用于国内ETF基金和各种封闭式,开放式基金中,也可以衍生到板块个股的操作上。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概念量化策略系统 公测版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