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 6.487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 6.48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简介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是一套全新的网上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为一体,为您提供高品质的行情交易通道与咨询服务支持。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其中包含闪电交易、移动筹码、分级资讯、专家投资顾问、动态播报、西南股票池、基金测评等功能,让您在交易的同时感受到西南证券为您提供的及时丰富的咨询服务。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提供关联报价;提供西南股票池;资讯公开;支持滚动资讯;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安装界面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登录界面

    西南证券介绍

    2009年2月26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公司前身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重庆地区第一家金融类上市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权威推荐的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是我公司推出的一套全新的网上交易系统,集通达信行情、交易、资讯、服务为一体,为您提供高品质的行情交易通道与咨询服务支持。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可实现投资者利用互联网、双向有线电视网等基础网络建设进行股票委托及交易。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免费沪深两市LEVEL2收费行情、股指期货一档行情的功能。

    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功能强大

    1、操作简易功能强大

    到价提示: 西南证券新干线股价异动及时掌握

    财经要闻:每天5分钟,尽知天下事

    大事提醒: 西南证券新干线分红、投票、年报早知道

    投资要点:评级、事件、好消息坏消息

    2、资讯行情全面领先

    机构荐股: 西南证券新干线机构预测评级变动

    滚动资讯:24小时信息监控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南证券新干线通达信行情交易 6.48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