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赢炒股软件 1.2

    快赢炒股软件 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快赢炒股软件简介

    快赢炒股软件是国内顶级证券研究机构和众汇富沉潜十年,倾力打造的股民与专业投顾零距离沟通平台,提供深度调研和量化投资两大特色资讯。

    能否买?辩势,日策略、周战报、交易内参三大特色资讯准确研判大盘走势!

    买什么?选股,快赢股票池,K线背后深度调研上市公司,为您挖掘牛股!

    如何买?交易,量化选股、量化择时,高手指点三大措施提高投资成功率!

    快赢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快赢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快赢炒股软件六大特色功能

    和众股票池:好股票是成功投资的关键,量化投资和深度调研股票池助您成功投资

    交易系统:快、准、狠敏捷出击 高级投资顾问视频教授战术性量化交易系统

    交易日报:直指交易,简单明确 辨别当天交易机会,制定当天交易策略,系统进行交易

    市场情报:轻松决策,快乐投资 交易日早盘分析定时发送,重大事件信息解读第一时间发送。

    投顾在线:望闻问切,诲人不倦 投资顾问在线解答客户关于投资的疑问。

    快赢炒股软件三大研究特色

    交易系统:股民一直在做错误的事情,离炒股赚钱的真理原来越远!

    为了赚钱股民们普遍关注的是股票的预测,但这其实并不是股市赚钱的真相,和众汇富认为炒股赚钱问题的解决往往在更高一个层面展开,炒股赚钱本质上是交易系统的成功。

    深度调研:走到K线背后,才能发现牛股!

    牛股造就的不朽逻辑:自全流通以来至今,远远跑赢大盘的牛股只87只。从过程来看,这些牛股的造就过程,就是不断地优选企业家,持续地聚集资本,占领最有规模和最有盈利能力的产业,整合和控制相应的产业资源,持续不断地进行组织变革和管理改进的过程。

    和众汇富站在战略投资的高度,用独创的深度调研五要素模型对具有牛股潜力的公司的重大经营行为进行跟踪研究和预判,进而锁定牛股,像投资家一起实现财富的滚雪球式的倍增!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快赢炒股软件 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