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4.3.4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4.3.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简介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是一款针对中国期货市场投资用户而开发的金融投资工具,它集中了实时行情,技术分析,快速交易,自动套利,多账户管理及策略交易等功能。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突破传统交易平台的限制,一切以交易为核心,所有功能都围绕交易而设置。并提供强大的、先进的、独有的策略交易功能,善用该功能将能有效的提升您的交易思想。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采用先进的TB语言(TradeBlazer Language)为基础,通过这种语言,客户可以建立技术指标和曲线分析,更重要的是您可以通过该语言建立各种交易指令,通过组合交易指令,可以实现完整的交易策略,达到在线实时交易,自动套利,建立头寸,控制风险,资产组合等操作。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安装界面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登录界面

    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主要优势

    1、强大的公式支持系统,方便用户实现交易思想,编写自己的交易策略。

    2、独有的交易策略测试引擎,方便用户测试及优化交易策略。

    3、领先的策略交易体系,实时数据驱动和自动交易功能,可完全实现自动交易。

    4、面向用户的快速交易工具,动态账户和风险监控机制。

    5、独有的多账户管理界面,对多账户的同步控制方便快捷。

    6、详尽的真实交易统计报表,方便您直观的总结交易思想。

    7、完善的图表体系设计、分析工具与交易功能的动态交互。

    8、工作区管理机制和个性化模板应用,方便您定制自己的界面和风格。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交易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4.3.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